關於千里行

  1. HOME
  2. 關於千里行

緣起~千里之行‧始於足下

由於環境競爭的激烈,使得現代人生活壓力與日遽增,各種文明病狀紛紛出現,如何保持身體的健康不再只是理想,更是當務之急。人體身上各部位、器官在足部都有相對應的反射區,想要好好的保養身體,您可以從「足部」開始!

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按摩保健已成為現代人快速保養的方法,千里行除了保有傳統技術,更用心營造自然舒適的按摩環境,讓客人能安心自在的享受。千里行堅持的四個理念-傳統技術、自然舒適、健康樂活、超值服務。

傳統技術

  • 千里行嚴選數十名資深的師父,提供腳底按摩、全身經絡推拿、修指甲、修腳皮等服務,在幽雅舒適的環境裏,讓按摩技術精湛的專業師父為您輕輕卸下疲勞與煩憂。

自然舒適

  • 千里行結合了天地萬物的自然況味,重視環境與人的和諧。380坪寬敞的舒壓空間,提供各式精緻包廂。從外觀、設備、裝潢佈置到庭園造景,每個角落費盡心思規劃。

健康樂活

  • 倡導自然健康樂活,會館內全面禁煙並注重衛生安全,搭配健康的養生飲品,讓客人輕鬆的達到保健養身的效果。

超值服務

  • 千里行讓客人擁有頂級的享受,其服務與價格更是平易近人,對於服務接待嚴格要求,讓每位客人倍感尊崇,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。